地下城勇者木木

溺死在不存在的温柔中3

⚠️文笔烂

⚠️ooc致歉

⚠️如果不喜欢还请您嘴下留情

以上


祝您阅读愉快





回到教室的时候已经放学了,大家正在收拾东西陆陆续续准备回家了。因为中考成绩太烂所以被送到外省读书,我记得父母好像是在中山路给我买了一套房。我看着手里父母给的地址似乎要把它看穿。出神的时候一只大手揉了揉我的脑袋,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索隆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脸移到了我的脸边。“啊......你也住在中山路那边么?” 

  太!太近了!呼出的气都喷到脸上了!!他似乎注意到了我的异常“怎么了?还是有点不舒服吗?”我急忙摇了摇头,生怕他再做出什么举动。“要一起回家吗?我怕你又迷路了”他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不识路所以便索性答应了。

  到家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可是我还空着肚子,于是索性邀请索隆来家里吃饭作为照顾我一下午的报答。对于男孩子的印象从来都是肉食动物,所以回家时顺便买了些食材。其实对于自己的厨艺没有很大的自信,母亲也没有教过我。只是自己偷偷在家学过。小时候。家境很差,父母工作很忙所以时常会忘记给我做饭。如果不是自己偷偷学了一点厨艺现在怕是饿死在街头了。

  “索隆,家里有上好的朗姆酒,你要喝一点吗?”我感觉索隆已经双眼放光了,看来已经不用回答了。如果不是亲眼看见我才不会相信世界上有人能吃这么多。当然,和路飞比起来索隆其实还差的远。突然开始好奇他的酒量。“喂,索隆。你能喝多少?”他似乎有些犹豫“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喝醉过。”似乎是急于求证,我看着他喝了一杯又一杯朗姆酒,虽然脸有些微红但眼神却还晶亮着。我有些困乏了,不知不觉间竟然又睡着了。醒来时天已经非常明亮了,刺眼。我注意到自己并没有睡在客厅的地板上,而是在房间里安安稳稳的躺着,昨夜的餐具也都被收拾好放回了原位。我有些过意不去,明明是感谢他最后却变成了他帮我收拾房间照顾我的保姆了。等我穿戴好发现他已经早在门口等着我,虽然是打着哈欠。

  虽然我是抽烟打架都犯的坏学生可我也有自己的底线。本来就受人照顾想感激一下,可是却越是想感谢越是受到他照顾。越想越气便甩开他自顾自的走远了。他似乎有些不明白只是大步追上来牵着我的手。我没有躲开,这样似乎也挺好,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只是觉得心里有暖洋洋的感觉,似乎眼前的这个男孩浑身都散发着光芒。

  不知不觉间脸红了。

  因为我的关系到校时已经开始上课了。我在全班的注视下被索隆牵着手走到了座位上。我微微有些好奇“你,知道我们是同桌?”他只是点了点头并不打算向我说明什么。我也并没有追问,这样就好。

  不知不觉间也入秋了,索隆的生日似乎就在十一月。突然注意到我们俩的生日隔的不远,于是开始筹划着如何给他庆生了。听说十一月有刀展,票其实可以拜托父母帮忙拿到。只是实在不想去拜托他们。但是除此之外又没有办法,在万分纠结之下我还是选择了向父母屈服。关于为什么会知道索隆喜欢刀,当然是和他的传言有关。

  罗罗诺亚·索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