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勇者木木

溺死在不存在的温柔中2

⚠️文笔烂

⚠️ooc致歉

⚠️如果不喜欢还请您嘴下留情

以上


祝您阅读愉快








夏天总是令人厌烦的 我讨厌夏天。

夏天会使人心烦意乱,我讨厌这样。

我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因为成绩的糟糕所以父母也并没有对我有很大的期望。大概是这样所以才会决定要一个弟弟吧。我趴在桌子上任由头发散落。懒得去注意形象。反正就要离开了,怎样都无所谓了。夏天总是容易困倦,冰凉的桌子很舒服, 我逐渐失去了意识。模模糊糊中仿佛看见了路飞

“路飞?”夏天总是令人厌烦的 我讨厌夏天。

夏天会使人心烦意乱,我讨厌这样。

我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因为成绩的糟糕所以父母也并没有对我有很大的期望。大概是这样所以才会决定要一个弟弟吧。我趴在桌子上任由头发散落。懒得去注意形象。反正就要离开了,怎样都无所谓了。夏天总是容易困倦,冰凉的桌子很舒服, 我逐渐失去了意识。模模糊糊中仿佛看见了路飞

“路飞?”

我试探的叫了一声却看见秃头老妖站在我面前—-黑着一张脸。我不耐烦的挠了挠头发

又要开始了吗?对我的说教。我打了个哈欠,天气过于炎热导致我全身软绵绵的,提不起精神来。懒得去顶嘴免得又要在外面多站一会,我只想趴在桌子上睡觉而已。

桀骜不驯。这是所有人对我的评价。因为父母的关系我很叛逆。学会了抽烟,打架斗殴也是家常便饭,脏话更是如同污水一般如不得耳。

我想念朋友了,在老妖训我时大家都等着看我笑话。那些嘲笑的话如同潮水一般将我淹没。懒得去争辩。所以干脆就独来独往。

大约是因为性格孤僻所以也并没有人喜欢我。或是什么别的原因。

讨厌夏天。讨厌所有人。但是这个夏天的结束也许会让我的生活有转机。

希望初三快点结束,不想再待下去了。我没有思考过自己的未来,其实怎样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因为没有值得期待的事,也并没有值得期待的人。也没有人会对我充满期望,我的世界不过是一片黑暗罢了。我的生活就是被一团又一团的黑雾淹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曙光。

中考很快结束了。也是时候思考一下未来要怎么办了。在父母的关系之下勉强上了一个高中,其实我想跟他们说即使送我去了高中也不过是在里面混日子罢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