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勇者木木

溺死在不存在的温柔中

⚠️文笔烂

⚠️ooc致歉

⚠️如果不喜欢还请您嘴下留情

以上


祝您阅读愉快










对于世界抱有一丝期待大约是高中遇到了他。

同学都很清楚我的来历。不良,家庭条件良好,靠父母的关系上的高中。大家都在背后议论着这些。懒得去争辩,也没什么好辩解的,毕竟事实就是如此。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现在也有很多考父母关系上高中的人。大概是因为父母关系太过于特殊,所以才会如此引人注目。

我没有同桌,或者说我的同桌时常缺课。大概也是个不良少年吧,心里这么想着。模模糊糊趴在桌子上又要睡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木木!!真的是你!!””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摇的头晕目眩。“路飞!?,你怎么在这里?”如同梦一般。路飞是为数不多的朋友—-不被父母认同朋友。他们都认为他他是怪物,无从说起,没有依据。只是听说而已。

对他的了解也只停留在听说而已。

他们从来不认同我,不相信我。但没有关系,我有路飞。不问原因,相信我的路飞。

有太多的话,只是被上课铃打断了而已。

思绪被打乱了。

偶尔也会听到有关于我同桌的传闻—-索隆。

据说是有着一头绿发的奇男子。是染的吧,我不禁想到。关于索隆的传闻越来越烈, 让我对他也我不禁也想见见他。

我很喜欢天台。这里没有同学对我的评价,可以让我放空思想。虽说是天台但是却有草丛真是奇怪呢。算了,天台就是放空思想的地方如果不能好好休息就失去了逃课的意义

这么想着就顺势倒向草丛。可是为什么会有一声惨叫?只见一个满头绿发的男子不耐烦的揉着脑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索隆?绿头也太有辨识性了吧?!

“索隆?!你怎么会在天台?”

“什么?这里是天台吗?!”

......!!

这人是白痴吗?不禁扶额。

“啊,我本来是想去器材室的。可恶,走错了吗。”那边的绿头男士似乎在小声嘟囔着。

“器材室的话实在反方向哦,而且怎么说也不会跑到天台来吧?”

“啰啰嗦嗦的烦死了!我怎么会知道器材室不再这里啊!?”

你是白痴吗?路痴也要有个限度吧!

“喂,你叫索隆吧。要我带你过去吗?”

那男人怀疑的看了我一眼不过似乎只有这一个是最好的办法也只好同意。

“到了,就是这里。”

索隆似乎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并没有说什么感谢的话。因为这种事情见多了所以也并不介意,挥了挥手就离开了也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某人的目光。

到了天台之后发现根本就睡不着了,于是索性就抽了一根烟。今天的风真大。烟雾飘绕在发丝周围,模糊了我的视线,思想也随着烟雾飘远。“喂,刚刚的事谢谢你。”我被声音拉回现实。“没事。还有我不叫喂,我有名字的。我叫木奈,你可以叫我木木。”

“谢谢你,木木。”我懒得去回答挥了挥手。

“等会要一起吃饭吗?”并不是别的什么而是害怕他又迷路了。虽然看起来不太情愿但最终还是同意了。

终于到了午休的时间。食堂的饭菜真的很难吃,于是索性就来到了学校的超市。

饭团是真的很好吃。

目光突然落到了索隆的手上“你中午就只喝酒吗?”我问他。

他似乎停顿了一下“饭团好吃吗?”我愣住了“帮我也拿一个吧。”

我内心不禁感叹不就是拿个饭团吗为什么要脸红?

“酒好喝吗?”因为害怕在外面喝醉所以从来没喝过酒。他把手里的酒递给了我。我将信将疑的喝了大半瓶,却打起了嗝。脸也随着打嗝声越来越红,并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喝醉了酒。

索隆没想到的是我竟然会发酒疯。

迷迷糊糊中似乎说了很多难听的话,醒来时索隆已经在我旁边睡着了。这里好像是医务室,还挂着吊瓶。难道是他把我扛过来的吗?脑袋好疼。我好像是喝醉了酒,又逃了一下午的课吗?还没来得及多想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开始喊我的名字。

“木木!!你没事吧?我听说你请了一下午的假!”

索隆似乎被吵醒了,不耐烦的打了个哈欠。

“索隆?!你怎么也在这?你和木木认识吗?!”

“路飞,你认识他?”

“给我安静一点啊混蛋!这里是医务室!”还没说完就一拳头飞到了路飞的脑袋上。

“好痛啊索隆!还有你们两个为什么会认识啊?”

“说来话长,他迷路了然后......”“我没有迷路!你不要瞎说啊!”“是是是,你只是不小心把天台认成了器材室而已。

tbc.

评论

热度(24)